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主你差我來...DEMO


主你差我來0607.mp3 - Don Ine, Huang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主差我來 作詞曲:阿伯

A E F#m C#m
OH~主祢差我來 我在這裡大聲向祢敬拜
D A F#m Bm E
要讓更多的人 能夠體會主祢的愛 懂得愛人如同愛自己
A E F#m C#m
OH~主祢差我來 就像祢讓耶穌降臨這世上
D A F#m Bm E
要盡心盡力盡性 愛祢的主耶穌 因祂用寶血洗淨我們的罪
F#m D
上帝用了七天創造天和地 派遣摩西帶領百姓出埃及
A E7
這一切都在舊約聖經裡
F#m D
馬太馬可路加約翰寫福音 耶穌宣揚神的道路和真理
A E
新約說出一個新的世紀

A Amaj7
我的心啊你要稱頌 耶和華我的上帝呀
A7 D
三位一體祢為至大 尊榮威嚴
Dm A F#m Bm E7
喔主 求祢聽我禱告 容我乎求 達到祢的面前
A Amaj7
我的心啊你要稱頌 耶和華我的上帝呀
A7 D
我要歌唱主的慈愛 直到永遠
Dm A F#m
主你世世代代做我們的居所
D Dm A
現在與未來~~~OH 主差我來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是東英嘔心瀝血的第一次.....

一定要給他聽一下....

目前適用敬拜讚美的方式來唱歌~~求神給我們更多的意象!~~

搞不好我們編曲之後就在大禮拜堂獻詩也不錯!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
不過 我最後 和旋 彈錯 哈XD